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我家那隻會擦屁股的狗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家那隻會擦屁股的狗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我家那隻會擦屁股的狗狗 標籤:打屁股的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

“豆豆真聰明!豆豆真棒!”這是每一個到了我家的客人對我家的小狗“豆豆”的稱讚! 

  豆豆是我家養的第五隻小狗,它是一隻可愛的吉娃娃,一隻母狗。它曾經是一隻流浪狗,被我們發現了,就把它帶回了家。大大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軟綿綿的舌頭,還有它身上黑白相間的斑點使它變的更加可愛,更加秀氣了。 

  豆豆不僅很可愛,而且它也很講文明,絲毫不比那些環境保護者差。 

  記得那一次,吃晚飯以後,奶奶帶我和豆豆去去散步,走到一塊青草地上的時候,豆豆好像要大便。於是,它朝草地走了過去,在一棵小樹苗的旁邊“拉”了。拉完了以後,它還看了看自己的屁股,發現有一點兒臟髒的“殘留物”。然後,它蹲在草地上,把屁股湊在小草上,把身子往前一拖,它屁股上的“殘留物”一下子就沒了。我和奶奶愣了一下,才知道了原來豆豆在擦屁股呢!知道了以後,我和奶奶連忙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我準備出去玩,走到小區門口時,突然發現我忘帶背包了,這時,我又懶得回去拿了。於是,我打了個電話給奶奶,叫奶奶把背包拿過來。奶奶當時正在看電視,不想拿過來`````` 

  過了一會兒,“奇迹”發生了,豆豆居然叼着我的包朝我走來`````` 

  事後,奶奶告訴我,當時,她正在看電視,懶得送,於是她對豆豆說了一句話:“豆豆,你把這個袋子拿到小區門口,給`````` 

  結果,豆豆還辦到了!怎麼樣,我家的豆豆夠與眾不同、出類拔萃吧!

您正在瀏覽: 瞧,我家那隻會擦屁股的狗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家那隻會擦屁股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