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

  我的爸爸今年35歲了,1.7多的個子,眼睛很大,但血絲和額頭上的皺紋清晰可見,那一臉的鬍子密密麻麻的,一雙粗糙而有力的大手撐起這個家. 

  爸爸自己經營着一家店,每天起早貪黑,下班也沒有準確時間,常常是干晚了,為了不影響家人休息就睡在店裡,自從媽媽不怎麼上班之後,爸爸就更忙了.每天回到家總是要在沙發上靠上一會兒. 

  爸爸為了讓我自理自立,自己克服困難長大,常常要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爸爸是水,用做人的原則和道理澆灌着我這顆剛出芽兒的嫩草:記得四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去香山玩,我一路上又跑又跳走累了就讓爸爸抱我.爸爸卻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談麻煩別人."我聽到這話生起了悶氣心想:"壞爸爸,不抱就不抱我自己爬上去!"爬呀爬,我好不容易爬上了山頂,好累呀!我們歇了一會兒,下山時爸爸問:"我還要不要爸爸抱?""不要!"我一口回絕了.到現在我才明白爸爸的良苦用心. 

  爸爸在我的心目中像大山,我是山上的小樹在大山的懷抱里茁壯成長: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臉燒的通紅通紅的,媽媽給在店裡忙碌的爸爸打電話,爸爸指揮好人員后,急急忙忙趕去抓藥,那正是夜裡11點多呀!爸爸東奔西跑好不容易找去中醫院抓了葯,急忙趕回家,給我倒水,喂我吃藥,迷迷糊糊中爸爸的汗水和淚水交織在一起打在我的臉上,那可是個大冬天啊!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爸爸已經走了.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和媽媽一樣重要,就像我的兩隻手一樣永遠不可缺少!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