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好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好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誇誇我的好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你們一定知道這首歌吧!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又卷又紅的頭髮,一笑就露出潔白的牙齒。我的媽媽對我可好了!她在生活上處處為我着想,學習上給予我許多幫助。媽媽非常勤勞,她早忙到晚,店的事情太多了,家裡的事也太多。平時,我的媽媽要燒飯;休息的時候還要洗衣服、輔導我學習,你說我媽媽累不累? 

  有一次,媽媽讓我打掃房間,我一會兒就忘了。到頭來,還是媽媽幫我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的。 

  還有一次,我遇到不會做的數學題目。我算來算去,眼看就要九點半了,我便更急了,因為我第二天還要值日,這時,媽媽來了,媽媽便耐心的給我講這道題。聽了媽媽的講解,我的作業很快就寫完了。 

  親愛的媽媽,您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從內心深處感謝您!在今後的歲月里,我會好好珍惜現在讀書的美好時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好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