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雅安,我們每一刻都在你的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我們每一刻都在你的身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雅安,我們每一刻都在你的身邊! 標籤:雅安,加油作文 你的身影作文 我們一直都在作文 我們都在作文

  2013年4月20日,我和爸爸媽媽正在沙發上看着學校布置的作業看公共頻道,也就是關於安全的講解,我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雅安,我們每一刻都在你的身邊!

  噢爸爸的敏感性來咯,他平靜的說:“老婆,兒子地震了你們還看嗎?”我毫不猶豫的說:“我不看了。”媽媽說:“我也不看了”說完我氣沖沖的去把電視機給關了,因為看的好端端的突然地震了,真倒霉。然後我和媽媽急忙穿鞋子邊跑邊瘋叫:“地震啦,地震啦!”有些人聽到了我們的叫聲趕到1樓的空壩子里躲在那裡。幾天後,關於雅安的新聞出來了只幾天遇難的人救了出來還是空軍給他們飯吃保住了性命,爸爸媽媽覺得他們好可憐呀就忍不住悲傷的流淚了。我看到他們哭也忍不住了也發自真實感情哭了。我雖然動了真感情,我的心已經崩潰了,但我真情的愛它!我們愛您!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您的身邊啊。

  雅安,我們每一刻都在你的身邊!

  五年級:陳鵬

您正在瀏覽: 雅安,我們每一刻都在你的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我們每一刻都在你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