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不會一帆風順,會有困難、挫折、壓力,面對它們,我們不能退縮,要勇敢的面對。 

  那是一個暑假,我和爸爸到離家不遠的社區學自行車。首先,爸爸教我上車。爸爸給我做了一個示範,只見他雙手緊握着車把,左腳踩着腳踏板,右腳在地上蹬了幾下,腳從後面一繞,就坐上了車。這個動作我琢磨了三天,總算懂了一些。當天,我迫不及待地找來爸爸,讓他看看我琢磨出的成果。他看了以後對我說:“動作對了,但還是不行,等你練熟了,你就會上車了,你再好好練吧,我去買些水。”這個我明明已經會了,幹嘛還要練,你不教我,我自己練。於是我學起了爸爸的樣子,握好手把,左腳踩着腳踏板,右腳蹬地,腳往後一繞,原本以為會像爸爸一樣輕而易舉的上車,沒想到車沒上去,倒摔了一大跤,腿也擦破了。爸爸買水回來了,看到地上的我,語重心長地說:“你功夫還沒到家就想上車,看,腿都破了。我們先回家吧,明天再練。”我被爸爸的話激勵了,說:“不用,時間還早,再練會一兒。”於是我又扶起自行車,練起了蹬車,不知練了幾次,突然,我的腿自然地往後一繞,我騎上車了。只聽爸爸在一邊喊:“好樣的,把好方向盤,眼看前方,身體坐直,對對,就這樣,穩住穩住……” 

“哈哈,我騎上自行車了,我騎上自行車了!”此時,我覺得擦破的腿也不疼了,代替疼痛的是興奮、高興。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我不會害怕,不會退縮,我會勇敢的面對它,並且克服它。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