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面對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困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道路當中,困難就像一座山擋在路中間,阻擋我們的去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選擇。知難而退的人:看了調頭就跑; 

  半途而廢的人:爬山爬到一半就不爬了。面對挫折,永不退縮的人:這些人不怕累,結果爬上了山頂,看到了山後面的世界。 

  我是屬於第二種的人,我一運到困難,剛開始的時候有興趣解決,到最後解決不了就放棄了。比如說學習,難做的問題開始的時候 

  很感興趣,可到最後想不出的時候就想:想不出就想不出,反正我有想就好啊!何必強求呢?直到到了這個暑假裡我上網看 

  了一個故事:在一次火災中,一個小男孩被燒成了重傷,下半身已經毫無行動能力了,醫生告訴他以後只能靠輪椅度日了。 

  但他不甘心困於輪椅的生活。就對自己說:“我一定要站起來!”。他每一天都抓緊籬笆牆練習走路。但一天天過去了,他的雙腳還是軟弱無力的垂着,沒有任何知覺。儘管如此,他仍沒有泄氣,繼續堅持練習着。他的身體慢慢恢復了,最後有一天,他竟然在院子里跑了起來。他就是葛林?康漢寧博士,他曾跑出過世界最好的成績。 

  所以我也要向康漢寧博士學習.我問爸爸哪種困難比較現實?爸爸說:“你假想一下如果爸爸媽媽都外出了,你就要克服洗衣服、做飯等等的 

  生活困難。”現在這些困難我都克服了。我還克服了一種困難:在學習,難做的問題開始的時候很感興趣,可到最後想不出的時候就想:想不出就 

  要問,如果不懂裝懂,就永遠飯桶。最後我不是問家人就問同學和老師。 

  我現在克服的困難還不是康漢寧博士的一半,所以我要向康漢寧博士學習。

您正在瀏覽: 面對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