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誠實守信的人真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誠實守信的人真快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做誠實守信的人真快樂

 重慶市渝北區 石鞋小學校五年級二班 劉心愉

  我和虹宇的家都住在翠湖園裡。我們是一對非常要好的小夥伴。

  春天裡的一天,我和虹宇相約來到花園裡玩。這天天氣真好,和暖的陽光普照着大地,照在我們的身上。“真是舒服啊,暖融融的!”我伸着懶腰說。“是啊,你瞧那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開得是多麼的歡暢啊!還有,那成群的蝴蝶姑娘都圍着花兒翩翩起舞哩,多美呀!”虹宇應着我的話說道。“哦,對了,明天我們早早起來爬到蘑菇山上去采蘑菇吧,好嗎?”我們同聲說道。我們相視而笑,笑得是那麼開心。就這樣,我們決定明天起個大早,上蘑菇山上采蘑菇。

  我們從花園裡回到了各自的家。我把第二天和虹宇去蘑菇山采蘑菇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對我說:“我這段時間好忙,好不容易明天有空,本來想帶你去遊樂園玩跳跳床的,既然和小朋友有約,那你就去吧。只是注意安全,小心迷路。”我愣住了。知道嗎,跳跳床是我最最愛玩的,而且好長時間沒有玩過了,我有些後悔了,真不該約虹宇去采蘑菇的。“哎,這可怎麼辦呀,媽媽好不容易有時間的呀,如果錯過了,還真不知道下次能去玩是什麼時候哩。”我着急的想着。“我該怎麼辦?到底應怎麼辦呀?我真的太想去遊樂園了。”我想了想,紅着臉、低着頭來到媽媽的面前,用低得連我自己都沒法聽見的聲音對媽媽吱唔道:“媽媽,我可不可以明天不和虹宇去采蘑菇了,我和你去遊樂園吧。”媽媽沒能聽見我說的什麼,但猜出了我的心思。拍了拍我的腦袋,語重心長的問道:“孩子,你覺得這樣好嗎?你明天能快活的玩嗎?你以前可是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呀!爸媽常因為這而自豪啊!”我聽了媽媽的這番問話,想了想,把頭抬了起來,望着媽媽:“媽媽,多謝你提醒了我。我會牢記你的教誨,做個誠實守信的乖孩子。”是啊!我怎麼可以這樣做呢?我不能失信於人呀,即使這樣做了,我明天玩的時候也會想着虹宇等我等得着急而又失望的樣子,我可不想讓她失望啊!有了這心思,我也不能快樂的、盡情的玩耍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快樂的哼着我喜愛的小曲到約定的地方去了。

您正在瀏覽: 做誠實守信的人真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誠實守信的人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