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我好的朋友,那就是小孫啦!她有着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

  星期六,我到小孫家和她一起學素描。教我們的是一位四十來歲的女教師,待人十分嚴格。一上課,老師便布置了課堂作業:畫一幅人物素描

  小孫是個繪畫高手,一轉眼功夫便完成了作業,而我,卻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我看了看小孫,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我來到小孫面前,苦苦哀求道:“小孫,幫個忙吧,讓我描描你的畫,我還有事呢!”“不行,做人要誠實,怎麼能偷人家的勞動成果呢?”小孫嚴肅地說。我見小孫不同意,沒辦法,只能求別的同學了,終於小紅幫了我的忙。下課了,老師為我的畫批了個大大的“優,”我心中沾沾自喜。這時,小孫發話了:“老師,這畫不是小艷畫的,是她照別人描的!”可惡的小孫,居然壞我的好事,還算什麼好朋友!老師聽了這些話,臉頓時沉了下來,“是真的嗎?”“我,我……”我再也說不出話了,心中滿是怨氣。

  回家后,我把一肚子委屈說給了媽媽。媽媽慈祥地說:“孩子,小孫是個誠實的孩子,她敢於指出你的錯誤,她是對的。”聽了這話,我的氣消了一大半。

  現在,我和小孫成好朋友了,她讓我懂得,做人應該誠實守信!

  湖頭鎮湖三小學五年級:只為尋找你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