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08周記)小白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08周記)小白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樓下運動時,突然看見馬路上一隻老鼠竄了過去,一看見老鼠,我就想起了姐姐的小白鼠。 

  那一隻小白鼠是姐姐最疼愛的寵物,因為我們一樣寵物就死,那可是姐姐纏着嬸嬸求了半天才求到的。 

  那一天,姐姐剛把小白鼠帶回來,我們有驚喜,又驚訝,十分喜歡小白鼠。姐姐卻不讓我們摸小白鼠,把小白鼠放進大紙箱里讓對動物一點都不感興趣的大哥哥看着后,就開始擺弄小白鼠的窩。先剪了一塊厚木板給小白鼠當“地毯”,免得小白鼠總是踩空;又放了一個紙杯的底部給小白鼠當“碗”,裡面放了一些寧碎了的香腸,還放了一大堆撕碎了的棉花,小白鼠可以鑽到裡面去睡覺。我們剛把籠子放進大紙箱里,小白鼠就迫不及待的鑽進籠子里去,在裡面尋找食物,找到香腸以後叼了一塊大的,就到棉花上,貪婪的躺着吃香腸,跟幾個月沒吃飯的犯人發現了一塊餡餅一樣。 

  小白鼠雖然過着安居樂業的生活,可還是想逃,有一次它跳上籠子,一個空中飛人似的大跳躍,跳出了紙箱,可紙箱放在茶几上面,他一跳,跳出到茶几以外,要不是眼疾手快的哥哥接住了小白鼠,他可就成了肉餅了。 

  第二天,小白鼠似乎知道自己已經逃不出去了,只好不怎麼安心的住了下來,如果是我的話,我也不會這麼安心,畢竟是住在一個毫不相識的人家裡,怎麼可能安心? 

  小白鼠可真有趣說到這裡,我就連忙跑去姐姐家想見一見小白鼠。

您正在瀏覽: (090508周記)小白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08周記)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