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白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白鵝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澈的小河邊,住着一隻小白鵝、一隻小鴨和一隻小雞,它們三個是好朋友。可是,它們以前並不是這樣的。在它們成為朋友的過程中,還發生過一段故事呢。

  以前是小白鵝很愛打扮,像一個驕傲的公主。

  一天,打扮得非常漂亮的小白鵝在小河邊散步。小雞看見了,說:“鵝姐姐,我們做個朋友吧?”

  小白鵝看了它一眼,說:“我才不和你做朋友呢,你穿得那麼土氣。”

  小雞聽了,不高興地走了。

  小白鵝走着走着,又碰到了小鴨子。小鴨子說:“鵝姐姐,你真漂亮,我們一起做遊戲吧?”

  小白鵝得意揚揚地說:“我才不稀罕和你做遊戲呢,你說話的聲音那麼難聽。”

  小鴨聽了,生氣地走開了。

  看到小雞和小鴨子都那麼丑,小白鵝更得意了,昂着頭,連路也不看。“哎呀!”小白鵝腳下一滑,一下子掉進了泥坑裡。小雞和小鴨子看見了,趕快跑過去,齊心協力把小白鵝拉了上來。小白鵝低着頭,紅着臉說:“謝謝你們,以後我再也不驕傲了。”

  從此,它們便成了最好的朋友。

  五年級:一抹麗陽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白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白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