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仔、小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仔、小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七仔與小白原是八中的狗。七仔是小白的孩子,它們兩都很可愛,七仔活潑,見到熟人就不停的搖尾巴,還忍不住撲上去,舔舔那人的臉,不過,小白與它卻是截然不同哦,總是安靜的呆在那兒,靜靜的看着周圍的一切,目光里充滿的慈祥與和藹。

  七仔有一雙亮閃閃的大眼睛,白色與黃色相間的斑紋。小白呢!一聽名字就知道,一身雪白雪白的,也許是因為老了的緣故吧!眼珠有些暗淡無光,可也掩遮不了它渾身的魅力。

  你們別說,七仔就是一臭美的狗。

  有一次,小白又產下了六隻可愛的狗寶寶,狗寶寶有許多顏色,有“白色、棕色、黑色”等,我想抓一隻給外婆養,便拿了媽媽的手機,準備為它們照相,可手機拿到哪,七仔就跟到哪,我想:這臭美的七仔,是想讓我幫你照相嗎?好,我就幫幫你吧!我把鏡頭對準七仔,沒想到,七仔真聽話,自己擺了個posture,眼睛目不轉睛的盯着鏡頭,連續幫拍了好幾張相片,才發現,媽媽的手機快沒電了,我就把七仔支到了一邊,幫狗寶寶照相,真巧,小白在給狗寶寶餵奶,我就想幫小白也照幾張特寫,可誰想到,小白竟一點也不領情,我手機拿到哪,它的頭就歪到另一個方向去,似乎在說:“別,別照我呀,我會不好意思的,快,快把這個東東拿走。”你說,這怪不怪。

  可好景不長,這個學期初,因為狗太多,太吵,小白和七仔還有狗寶寶都被送到湖塘板去了,我就期初去看了一下,才幾天,七仔和小白都瘦的不行了,回家時,七仔還奔着車的方向奔跑,差點被車撞,我哭着求媽媽把車停下,車剛停穩,我就衝到七仔身旁,幸虧沒事,後來,我狠下心來,回家,七仔還是衝著我們奔跑,我的淚水又不知不覺的迷糊了我的眼睛……

  之後,我因沒時間去湖塘板,就再也沒見到七仔,聽別人說,狗寶寶被領養了幾隻,剩下的似乎死了。依陽還說了,她在福安中佰超市下見到了小白,小白全身黑了,真的,小白真的成了一隻流浪狗,而七仔,已經不知在哪裡。

  每當想起“七仔”和“小白”這兩隻可愛的狗,我的淚水總會不知不覺迷糊了我的視線……

  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上白石中心小學五年級:蔡晶

您正在瀏覽: 七仔、小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仔、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