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李松禹家玩。我們做好作業,就玩起了他家的小白鼠。我們來到小白鼠的籠子前,籠子里有個小樓梯和一個圓溜溜的“跑步機”,還有一個喝水的小奶嘴,只見它賴洋洋地躺在小房子里睡大覺呢!

  我和李松禹躡手囁腳地走了過去。李松禹打開小房子的屋蓋,輕而易舉地把它抓住了,放到衛生間的水槽里。小白鼠緊緊貼在槽壁上,想往上躥,可是槽壁太滑了,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沒有爬上去,我們被小白鼠逗得捧腹大笑。看着小白鼠那副可憐的樣子,我對李松禹說:“我們把小白鼠放回屋子去吧。”他說:“它的‘軍訓’還沒有結束呢!”接着,我們又把它放在盆子里,它踮起腳,仰起頭,在吱吱地叫着,好像在說:“快放我回去,快放我回去。”李松禹小心翼翼地把它抓了出來,這下它可自由了,在地板上飛快地跑了起來,搞得我們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可小白鼠有些得意洋洋了,它心想:你們追不到我了!小白鼠跑到樓梯扶手邊,快要掉下去了,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李松禹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它,小白鼠得救了。我們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地。 

 小白鼠可真淘氣呀!

您正在瀏覽: 小白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