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你我素不相識,但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不幸遇難,我為你們感到十分的傷心。你們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失去了自己的家園。哦!說了這麼多,你們還不認識我呢!下面我來介紹一下。

  我叫劉xx,今年十二歲,在內蒙古通遼市奈曼旗第二小學讀書,今年已經上五年級了,學習成績雖然不是名列前茅,但也算不錯。我是一個活潑開朗,性格很外向的小女孩。我的個子很高,梳個短髮。我很喜歡交朋友,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收到來信,就給我回封信吧!

  2010年4月14日玉樹發生了最高級7.1級地震,雖然我不能到現場幫助你們,但我也獻出了一份愛心,捐了五元錢,雖然只有五元,但那也是我的一點心意。昨天是2011年4月14日,也是玉樹發生地震一周年,我在電視上看到了玉樹現在的樣子,看到了你們克服的種種困難,在簡易的帳篷里生活。不過我相信明天會更好。我看到你們現在的教室很不隔音,現在重建工作已經完成了許多。居民也住進了新房,你們也很快的就會搬進新教室了。

  這次主要給你們寫信的目的是開展一次“手拉手”的活動,讓我們互相交流,更加深入的了解對方,遇到困難可以互相幫助,還可以談談心。如果有機會我會去玉樹看你們的,當然,更歡迎你們來內蒙古做客。我會很熱情的接待你們。

  祝:

  學習進步

  身體健康

  內蒙古通遼市奈曼旗第二小學五年級:劉明

您正在瀏覽: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