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我是一名中國小學生,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就是維護和平,制止戰爭,共創將來。 

  今天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在操場上奔跑玩耍,而你們卻沒有一張課桌,沒有一間完整的教室。時時擔心戰爭的到來和生命的安危。看到新聞上時時報道汽車炸彈和恐怖襲擊,使無數的兒童受傷、死亡,是多麼的悲慘,使人觸目驚心。我真替你們擔心。 

  為什麼我們同在一個地球,生活為什麼如此不一樣,為什麼人與人之間要發生戰爭而不能和平相處呢? 

  在這21世紀里,我們將是世界的主人,我們一定要維護和平,讓世界充滿愛,讓無數的兒童象我們一樣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快樂成長! 

  祝你們身體健康! 

  一位關心你們的中國小學生:安凱 

  2007年10月11日 

  指導老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