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 

  西藏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深圳市龍華中心小學五(4)班的李盈。我有個“地理迷”姐姐,家裡貼着好大的中國地圖。受了她的影響,我經常被她拉着聽她解說中國地圖的省份,現在我基本就能指着地圖說省份的名字了。後來我又看了許多這種方面的書,我被祖國的風景名勝深深吸引住了,便開始搜集各種各種各樣的地理書籍,風光圖冊等。 

  對於西藏,我並不陌生,因為我有一本厚厚的圖冊,上面都是西藏的風景,有白皚皚的雪山,有壯觀的布達拉宮。最吸引我的就是距離你們當雄不遠的納木錯湖,它清澈明麗,看着照片就令人心曠神怡。我們這裡有一條龍華河,它受了極大的污染,河水是黑的,周圍全是垃圾,不時發出一陣一陣的臭味。 

  作為小學生,我們也想為環保這樁有意義的大事做點貢獻,讓我們“手拉手”一起宣傳保護水環境,水資源的小知識,並寫一份建議書給國家環保局,讓大家出一份力。也希望能有一些環保的好行為,如:不亂扔果皮紙屑,不把化學液體丟到水裡等一些保護環境的行為。 

  真誠期待你們的回信。祝你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2010年5月14日 

  你們的朋友: 

  李盈

您正在瀏覽: 給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