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西藏小朋友 

  你們好! 

  可能你們還不認識我,等這封信跨越千山萬水送到你們手裡時,你們就應該對我有些了解吧!我出生於一個祖國中部的一座繁華的城市,今年我12歲了。可能我比你們要大,也有可能你們比我還大呢。

  先來自我介紹下;我叫馬松迪,生活在沙市。我愛好足球、跑步、跳繩等運動。我的缺點是調皮貪玩。優點是活潑大方。我還是班上的體育委員呢!

  我生活在繁華的城市,高樓大廈隨處可見,商品琳琅滿目,節日的時候人山人海。還有充足的水源,就應為我們這裡有雄偉的長江,在我們這裡四季分明,春天萬紫千紅,夏天驕陽似火,秋天碩果累累,冬天鵝毛大雪。

  我從教材上《把鐵路修到拉薩去》知道了你們那裡多風沙,缺少水源,白天熱,夜晚冷。我們班的同學看到了你們那裡,決定做一次“手拉手”活動我們給你們捐文具、錢。雖然東西少了一點,可是這是我們的心意啊!雖然我們沒見過面,可我願意和你們交個朋友。 

  親愛的朋友,我期待你們的回信更期待你們的到來! 

  祝你們天天開心!笑口常開! 

  馬松迪 

  2009年3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西藏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