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愛因斯坦傳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因斯坦傳記》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因斯坦傳記》這本書講了愛因斯坦從小到大的經歷。他出生於德國的慕尼黑,是個猶太人。小時候的他不愛說話、孤獨,對學校的那些死記硬背的東西很反感,他所感興趣的就是對世界外的各種稀奇古怪的思考。後來正是因為他的勤于思考,才發現了相對論,成為了舉世聞名的科學家。

  讀了這本書後,讓我最印象深刻的還是愛因斯坦所說的公式:A=X+Y+Z,其中A代表成功,X代表工作,Y代表遊戲,Z代表沉默。媽媽向我解釋說:“愛因斯坦的成功,是因為他對他事業很執着,在困難面前,他不動搖、不退縮,而是堅定地向前去克服困難,最終才能成功。”我的夢想也是像愛因斯坦那樣的偉人,那樣的科學家。可是我讀了這本書之後,我發現我還缺少愛因斯坦那種勤于思考的精神,於是我想在今後的生活里,我也要勤于思考、努力學習,才能長大后成為科學家。

  五年級:胡煒軒

您正在瀏覽: 讀《愛因斯坦傳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因斯坦傳記》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