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麗絲鏡中世界奇遇記》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鏡中世界奇遇記》續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以為誰做了這個夢?  

  黑貓終於開口說話了,“我認為應該是愛麗絲做……”還沒等黑貓說完,突然間電閃雷鳴,風雨交加。一道白光從愛麗絲眼前劃過,她看到紅方國王從她眼前消失。接着,一股強大的風吹來,樹木、房屋等都飛到了天空。把愛麗絲一會兒吹上,一會兒吹下,一會兒吹左,一會兒吹右,折騰得她上氣不接下氣,疲憊不堪,就這樣,她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躺在自己家的床上了。她看看日曆和表,發現仍舊在到鏡子屋的那一天的那一刻。  

  40年後  

  有一次在體檢的時候,發現愛麗絲得了癌症,而且已經到了晚期。正當愛麗絲要絕望的時候,突然想起了鏡子屋,她抱着最後一線希望去鏡子屋尋找治癌的葯。如果找到了就留在鏡子屋裡度過晚年,如果找不到那就回來,幫助這個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愛麗絲來到鏡子屋裡找到白方王后,“我得了絕症——癌症,您有治這病的葯嗎”“非常抱歉,我沒這病的解藥。”“那您知道誰有這種解藥嗎?”“不知道。”愛麗絲又找到白方國王:“我得了絕症——癌症,您有治這病的葯嗎”“我從來沒聽說過這種病!”愛麗絲又找到紅方王后:“我得了絕症——癌症,您有治這病的葯嗎”“很抱歉,沒有,你去找紅方國王吧?”,愛麗絲找到紅方國王“我得了絕症——癌症,您有治這病的葯嗎”“沒有。”  

  旁邊的一個侍從聽見后說:“我家祖傳有一種專門治癌症的葯。”  

  愛麗絲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激動地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從此,愛麗絲就在鏡子屋裡快快樂樂地做着她那美好地夢。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鏡中世界奇遇記》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鏡中世界奇遇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