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異國語言辨認交流識別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異國語言辨認交流識別器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多功能異國語言辨認交流識別器 標籤: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 多功能筆作文

第一個盒子里是綠邊眼鏡,起辨認作用。戴上它,就能辨認這是哪國語言了。你知道嗎?現在光英語就分美式,加式,英式呢! 

  第二個盒子是紅邊眼鏡,起識別作用。你該問了,辨認和識別有什麽區別呀?告訴你吧,有了這個眼鏡,就能知道其意思了。 

 第三個盒子是一副耳機,起交流作用。有了它,就能和外國人交談了。只是有提前對他說:“我是中國人”或“我是英國人”。誇張估計,做到與別人交談用這個機器頂多10秒。神奇吧? 

 此外,多功能異國語言辨認交流識別器還有N個實用的“副作用”。比如,1外觀在設計上添加了一些成分,使他對眼睛有保健作用。2造紙。3複印。 

 我發明的東西神奇吧?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異國語言辨認交流識別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異國語言辨認交流識別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