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而我們卻是祖國的花朵。是的,老師的汗水是為我們而流的,無論在酷熱的夏日,還是寒冷的冬天,老師都會按時出現在講台上,飛揚在黑板四周的粉筆灰,寄託了老師對同學們的期望。 

  從踏進教室的那一刻開始,老師,就成為我生命中的第二個“ 媽媽 ”。您是那麼的親切,把我領進了教室,不,是領進了知識的大門!開始,我對同學們並不是很熟悉,也很膽小,什麼事也不敢做,就連上課舉手發言也不敢,看一下老師,就好像遇見了‘ 大魔鬼 ’似的,恨不得有個地洞,立馬躲起來。 

  但是,後來一次的上課,使我完全改變了我自己。 

  記得那是一節口語測試,老師說:“ 這次測試要求每位同學都得說。”一聽到這兒,我的心就砰砰亂跳,我平時可是個‘ 膽小鬼 ’,而且不愛跟人溝通、交流,這次口語測試,每個同學都得說,這可怎麼辦呀?……測試開始了,同學們有條不紊地輪流過來,不一會兒,就輪到我了,不回答又不行。沒有辦法的我只好慢吞吞地從座位上站起來見下面那麼多的同學看着我,“ 見人慌 ”的我心裡緊張得要命,本來很好回答的問題,可是一緊張,頭腦里亂糟糟的,憋紅了臉也回答不出來,急得我都快哭了。這時,溫老師那鼓勵的目光看了過來,好像在對我說:“ 培培,別緊張,沒關係的,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看着老師那慈祥而又鼓勵的眼神,似乎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使我的心情頓時舒展開來了,思路也清晰了。響亮而又正確的回答獲得了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 

  老師,謝謝您!是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使我變得更加自信、自強,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更加努力的,謝謝您!我敬愛的溫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