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是您成就了我的語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是您成就了我的語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三年級時,我幸運的認識到了一位好老師。

  這位老師再給我們上第一堂課語文時,就留給了我深刻的印象。

  那時,我還對語文不感興趣,語文總是考不好,懸在85-90分左右,父母很是着急。直到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她讓我們讀課文,我無意中被同桌抓住手,並舉了起來。心想:完了,完了!這可怎麼辦啊!着急之下,我只好吞吞吐吐的讀完了第二自然段。當時,自己讀得並不好,但是,老師卻說:“你讀的很好,多努力啊!”這一句話,突然讓我感覺到,這老師真好……

  下課了,老師叫我去辦公室。到了辦公室,老師對我說:“一看你的語文成績並不怎麼樣,但是,好學生是可以培養的。老師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你會成才!”從那以後,老師就沒少誇我,因為她說我比以前進步了(語文已達到了95分以上),她很高興。也是因為我看見老師高興我才高興。

  就是這樣的一個老師,成就了我的語文,老師,我謝謝您!

  河北秦皇島海港區XXX小學五年級:墮落櫻花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是您成就了我的語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是您成就了我的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