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語文老師——熊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語文老師——熊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就有了一位新的語文老師——熊老師。熊老師不僅是我們班上的語文老師,還是我們班上的班主任呢!他有一頭烏黑的秀髮,白裡透紅的臉蛋,一雙彎彎的秀眉,還有一雙寶石般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嘴唇常常微微上揚,露出親切的笑容。 

  熊老師是一位在學習上對我們嚴格要求的老師! 

  記得有一次語文課上,我的作業寫錯了一個填空,可是不巧的是這個填空是老師講過了的,我們全班都沒有錯,就是我一個人錯了,老師怒火衝天,生氣極了!老師在全班批評了我,班上同學議論紛紛,我慚愧及了!老師問我:“你自己說怎麼辦吧!”“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我羞愧地說道。老師問同學們以前是怎麼規定的?同學們大聲說:“把作業寫兩遍!”老師生氣地說道:“那你就寫兩遍吧!”下一次可別這樣了!我低下頭:“恩!我再也不會這樣做了!”老師批評讓我受益匪淺! 

  熊老師!我會好好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語文老師——熊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語文老師——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