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新成員

  我家的小貓咪已經到我家好幾天了,我和它相處的還不錯,它非常的逗。

  有一次,我在看電視,小貓咪一直在衝著我叫,好像在召喚我,我怎麼理睬它,它就悄悄地爬到了我的腳下,它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於是它就拿它的小爪子跟玩球似的,我看着它疑惑的樣子,我不禁的笑了,當我反來想讓它玩的時候,它卻跑開了,好像以為我的腳是動物,所以它張開了嘴,好像與我的腳要開起大戰似的,我看了看它的尾巴,哇塞!毛既然豎起來了,我又不禁的笑了,我家的新成員真是好可愛、好天真,它給我帶來了快樂,讓我的快樂傳遞給了世界的每一個人,這就是我家的新成員,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它就會和我相處的越來越好的!

  我的家園又多了一個新的動物成員,以後我一定要和它相處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