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大的眼睛、濕漉漉的鼻子、扁扁的耳朵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巴,構成了我家滑稽可愛的點點。 

  點點是一條擁有黃色皮毛的小狗,它大大的眼睛里總是流露出一種不服輸的神情。有一天,我去爬山,點點跟了出來,誰也沒有注意到它。我全副武裝、蓄勢待發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個小小的黃色影子朝我奔來。我仔細一看,是點點,我跑了過去,將它抱了過來。我以為狗不會爬山,正在犯愁的時候。好朋友韓子棟走了過來,我請求他幫我照顧點點,他馬上答應了。我三兩步追上了爸爸,爬了上去。“汪汪”,兩聲狗叫將我的目光吸引到了身後。點點在追我!“嗨,我還以為你不會爬山呢!”我高興地把點點抱了起來,誰知它一下子掙脫了我,堅持要自己爬上去。我被它那不服輸的精神感動了,讓它和我一起爬山。結束了這愉快的旅程。 

  有一次點點鬧了一個大笑話:我有一次不小心把一塊肉掉到了我椅子上的毛衣里。點點可能是嗅到了肉的香味,等我們吃完飯,它從地上想跳到毛衣上,可跳不上去。就想把毛衣扯下來,沒想到毛衣的線纏住了它,死活不讓點點下來。點點只好汪汪大叫,把我們吸引過來,這下才得救了。 

  這就是我家的點點,怎麼樣,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