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在家裡睡不着覺,因為我家就要有一個新成員的到來,今天爸爸終於把它買回來了,這個新成員就是大家熟悉的電腦。 

  爸爸告訴我要想學好電腦就要先知道它是由哪幾部分組成的,通過爸爸的講解,我知道了我家的電腦是由三星顯示器、雙敏主板、鍵盤、鼠標、漫步者音箱組成的。 

  開始我不敢亂動,是因為鍵盤上的英文字母、漢字字根碼、數學符號太複雜。爸爸耐心地跟我講:“要熟悉鍵盤上的每個字母的方位和練習指法。”通過自己的學習我還知道有五筆輸入法和拼音輸入法。電腦的作用可真大呀!可以在網上與人聊天、打字遊戲、畫圖畫、聽音樂、看電影、和中英文編輯。爸爸從網上下載了金山打字通軟件,對我學打字方面有很大的幫助。 

  電腦可真管用!它能幫人們做許多事情,我對電腦才剛懂一些,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呢?我想:我一定要刻苦鑽研,長大成為一個電腦專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