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七仔 標籤:七仔作文

大家或許都看過《長江七號》吧?如果看過,你肯定認識七仔——一隻毛絨絨的外星小狗。 

  七仔很可愛,好多女生都喜歡,我也不例外。我家就有一隻七仔毛絨玩具。 

  七仔的外形非常精緻,還給人一種黏乎乎的感覺。我的七仔不是很大,也不屬於很小,非常耐看。七仔很有特色,綠色的身子軟乎乎的靠在上面暖烘烘的,給人一種溫馨的享受。七仔對我有着很大幫助。它在我開心的時候和我分享快樂;在我興奮的時候和我分享由興奮帶來的激動;在我傷心的時候,它和我在一起,給了我自信;在我失落的時候,七仔安慰我,讓我的情緒好轉;在我感到害怕時,它還用它那水靈靈的眼睛給我心靈上的慰藉;在我孤獨寂寞的時刻,七仔又在我身邊陪我着我,讓我再也不會感到孤單…… 

  七仔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它也有它的缺點。七仔的頭上有許多毛,弄髒了很不好處理,所以我們要分外地愛護它。最讓我喜歡的又是那個毛絨絨的頭,讓人覺得是一團甜甜的綿花糖,七仔的頭上有一個尾巴,人家都說是天線,可我堅持認為是尾巴,因為在《長江七號》中那是會搖動的尾巴,你認為呢?七仔臉上有一對大眼睛,我想,如果七仔是活的,這對眼睛肯定會滴溜熘地轉。七仔的嘴角微微上翹,讓人覺得七仔又嚴肅又可愛。在晚上睡覺時,我總是親昵地把七仔抱在懷裡,讓自己不會感到有恐懼感…… 

  在這裡,我要對七仔說:“七仔,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我會永遠永遠永遠地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七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