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期末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期末考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在家中的抽屜中翻騰時,不經意間,找到了三份試卷??那是我本次期末考試的卷子,我拿着它,仔細地讀着,我的思緒又回到了考試時。

  “鈴鈴”,考試的鈴聲響了,監考老師抱着厚厚的一摞試捲走進教室,把試卷分發給到同學手中后,便宣布開考。

  我們把班級,姓名一寫,便開始做題了,因為學校為了防止學生作弊,特意把我們和三年級的學生混到一起,其實這招挺靈,教室中一點說話的聲音都沒有,只有此起彼伏的寫字時發出的“沙沙”聲,,隨着題型的變化,那聲音一會兒被推向高潮,一會兒又落入低谷。大約五十分鐘后,我的試卷上就只剩下作文題了,是讓我們寫有關“關心”的作文的,我冥思苦想了好半天,總算是寫出來了。接下來就該檢查了,我從第一題??看拼音,寫詞語開始查起,一直查到最後面的作文題,足足檢查了三遍,才放下心來,可還是由於粗心漏掉了一個錯題,扣去了0.5分,還有在作文上由於字寫得不好看而丟掉了了2分。所以,我最終只得了97.5分。

  這次考試,我語文得了97.5分,數學得了96分,英語得了97分,只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績,但這都是粗心造成的,說有,我一定要將粗心這個壞毛病改掉。

  甘肅省張掖市甘州區勞動街小學五年級:姚元元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期末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