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姥爺,他的皮膚黑黑的,身材瘦瘦的,可別看他那麼瘦,性格卻很豪爽,而且充滿正義感。他是小隊隊長,雖然現在已經上了年紀,但對工作依然兢兢業業,只要大夥有事,他都會熱心幫助。

  以前聽媽媽說過,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發生了驚心動魄的一幕。一天下午,姥爺去地里看看莊稼,忽然,姥爺看到一個人在苞米地里偷苞米,姥爺立馬跑了過去,小偷看到有人來了,便開始跑,姥爺追了上去,小偷看到姥爺追了上來,就往稻田裡跑,姥爺還是窮追不捨,小偷急了,他站住了,拿出了一把雪亮的匕首,對姥爺說:“別過來,否則我對你不客氣。”可是姥爺毫不畏懼,因為他知道,做賊者心虛。於是,姥爺對他說:“把刀放下,你還年輕,不能一步走錯步步錯。”就在這時,村裡人圍了上來,吧小偷制服了。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都體現了姥爺是一個正直、善良、熱心的人。

  我非常尊重姥爺,而且非常敬佩他的為人,他身上的那種正義、敢於說實話的品質在當今社會實在是難能可貴。我一定努力成為像他那樣的人。

  渭津鎮三星小學五年級:夢中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