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奮出才能,刻苦出成果——讀《懸樑刺股》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出才能,刻苦出成果——讀《懸樑刺股》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勤奮出才能,刻苦出成果——讀《懸樑刺股》有感 標籤:成果作文 刻苦作文 刻苦學習作文 刻苦學習的同學作文

故事中的孫敬和蘇秦勤奮刻苦的學習不正是詮釋了勤奮出才能的道理嗎?雖然他們的方法有些不對勁,但是他們這種刻苦學習的精神令人敬畏。他們用勤奮抒寫成功的秘密,他們用刻苦描述成功的背後。他們用自己的生命做為賭注,他們不管自己的身軀有沒有受到什麼傷害,他們只重視自己的努力有沒有成效!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錯的,不論做什麼事,想成功,就得付出辛勞。然而,在現實生活中,試問有多少人會向他們一樣勤奮;在現實生活中,試問有多少人會向他們一樣刻苦。一分辛苦,一分收穫,努力了,總會成功!我們雖然不會向他們那樣刻苦,但是我們應該也要努力啊!自己再做每一件事情前總應該想想,做完後會有什麼收穫。 

  我們不論怎麼樣,都不能坐吃山空,都不能坐享其成,我們應該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在那裡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成功!成功的機會其實很多,但你要抓住這些機會可不容易啊! 

  勤奮出才能,勤奮出成果,古今中外都不例外,而且還多得舉不勝舉。勤奮,刻苦,在現實中還存在着。只要我們能夠好好讀書,我們離成功也不遠!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喜有憂,有笑有淚,這就是成功的基本性質!其實成功真的不遠,離我們不遠,只要你勤奮,成功總會在你家門口停下腳步的!

您正在瀏覽: 勤奮出才能,刻苦出成果——讀《懸樑刺股》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出才能,刻苦出成果——讀《懸樑刺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