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我最敬佩的人,那當然是我的好朋友張艷旭了!

  她梳着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非常漂亮。每次走起路來,一條“馬尾巴”總是一甩一甩的,就像一隻穿梭在校園裡的小鹿。她優點多,我打心眼裡佩服她。在一個星期五的下午,下課鈴響起后,我和同學們陸陸續續的走上了樓,老師布置好作業就讓我們放學了,今天恰好輪到我值日,,也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因為剛上完體育課,心裡煩悶,便對同我一天值日的小紅和小劉說:“我不想值日,咱們一起溜吧。”“好。”她們兩人贊同道,當同學們走得差不多時,我對他們說:“你們快走吧!”看到他們走下樓,我也拿起書包,走出了教室。“xxx,等一下!”聽到聲音,我慣性的回頭一看,是小張。“你忘記值日了!”我對小張說:“放過我這一次吧,下次我一定值!”沒想到她說:“不行,教室里多臟呀!”“反正我不值!”說完,我轉身下樓,走着走着,我突然想到:她會不會把我告老師?不行不行,我還是回去值吧!走到教室門口,我一抬頭,看到張艷旭拿着掃帚正在認真地掃地,他的頭上閃爍着晶瑩的汗珠。看到這裡,一股愧疚感油然而生。我毅然走進教室,拿起掃帚,和她一起掃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值得我敬佩的好朋友。在她身上,我看到了金子般的光芒。

  遼寧大連西崗區大連市杏園小學五年級:冰凄若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