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討厭綽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綽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說起綽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可是一道別具特色的校園風景線,走進我們三年三班,你同樣會發現許多奇怪的綽號。你可不要像我一樣被這些綽號弄得哭笑不得。 

  你聽,“煙囪,快過來幫我一下,我都快拿不動了。”小組長對着嫣婷大喊道。嫣婷本來是很樂於助人的,可一聽到在喊她的綽號,本來還艷陽高照的小臉馬上變得陰沉沉的,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我有這麼難聽的名字嗎,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來,我才不幫你呢。”嫣婷氣呼呼的說。你看,她的臉都氣紅了,眼睛骨碌碌的轉,還不時的瞪幾眼。嗨,還不是這討厭的綽號惹的禍嗎?

  你瞧,唐冰冰被叫成了甜甜的“冰糖”了;吳淑瓊成了一文不值的“窮光蛋”了;王南飛變成了往南飛的“大雁”了;張幼梅也成了酸甜可口的“楊梅”;就連斯斯文文的蘇小芹也變成了富含維生素的“芹菜”了,你說搞笑不搞笑呢?

  至於我嘛,也有一個綽號!,前幾天,同學也大方的送給我一個超“好聽”的綽號哦!不怕你見笑,因為我叫葉賢,他們就叫我“葉子”或“鹹菜”,對於這兩個綽號,我可是傷透了腦筋了,在學校,當一些調皮的男生叫起我的綽號時,全班就前俯後仰的哈哈大笑,可我卻站在一邊羞紅了臉。哎,討厭的綽號,它就像一條小尾巴,甩也甩不掉,可真夠煩人的。

  有一天清晨,老師叫我幫忙管理班級,當我用眼睛掃一下班級時,原本風平浪靜的教室卻傳來竊竊私語聲,原來是第二組的“黃豆豆 ”正豎起書跟同桌說悄悄話,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敲了敲他的桌子,他嚇了一大跳,然後嬉皮笑臉的說:“葉子炒鹹菜班長開恩啊,下次再也不敢啦,你就宰相肚裡能撐船,大人不記小人過,放我一馬吧。”說完,還朝我擠眉弄眼。全班被逗得哈哈大笑,而我卻站在一旁,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樣收場。平時鎮定自若的我,也被氣得如同迷失方向的小羔羊,氣得直跺腳,卻又無可奈何。

  我討厭綽號,就如同警察討厭小偷一樣,可惡的綽號,你何時才能離開我。

  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綽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