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作者:時涵之 

  清潔工人,我敬佩你,應學習你默默無私的奉獻精神 

  -------題記 

  大家敬佩的人大多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或是人們耳熟能詳的偉人,可我敬佩的是默默無聞的馬路天使——清潔工人。 

  我看到一則報道:“一名清潔工在公交站刷站牌上的小廣告時,遭一群張貼小廣告者的毆打。”這些貼小廣告的人真是的,明明就是他們不對,不僅不認錯,還毆打那位清潔工人,太可惡了。他也不想想,不就為了宣傳省點錢嗎?可不能破壞我們的家園啊。 

  仔細想想,有人因為他們地位卑微而小看他們,又因為他們臟,一見到他們就四處迴避,甚至告訴孩子,不要和他接觸。可如果我們地球沒有了清潔工人,地球將到處都是髒兮兮的,變得生靈塗炭,烏煙瘴氣,根本出不了家門。大家都想到過這個局面嗎?你們想過沒有?清潔工為什麼要打掃城市呢?難道是因為清潔工工資很高么?可他們連好衣服都買不起。難道是因為探們喜歡掃大街么?可他們一個個都汗流浹背。其實清潔工人也是因為自己的知識水平不夠高,才從事了清潔工這個行業的。可他們照樣為社會做貢獻啊。清潔工讓我們下一代能有好的生活環境啊。 

  清潔工人是多麼平凡,又是多麼偉大的人啊,是她們把我們的城市打扮的如此清潔、如此美麗。我覺得他們的價值遠遠高於我們。 

  清潔工啊!我敬佩你!我也要像你一樣為人民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