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的某一天,後悔葯已經非常盛行。有很多後悔的人都用吃後悔葯的方法來改變過去,但他們也因此付出了代價…… 

  後悔葯,是當時最流行的一種新型藥品。服用后非常有效,但一粒葯必須用服藥人的十年壽命來交換,且藥效只有兩個小時。可還有許多人服用後悔葯,以挽救過去。 

  有一個人,他在上初一的時候沒有認真學習英語,以至於與重中無緣。他後悔,因此服用了一粒後悔葯,用兩個小時的時間重度初中三年,由於他的努力,考上了一所重點高中,可這時他已是二十多歲的小夥子了。 

  他沒有找到工作,與一群狐朋狗友整天沉溺於網絡,白白浪費了十年光陰,三十多歲的他後悔,服用了一粒葯后,他珍惜時間,在兩個小時內他找到了一份好工作和一位好伴侶。 

  轉眼已是四十多歲的他,普普通通地過了二十年後,他又後悔了,想要回到青年時代,後悔葯又一次實現了他的願望。當藥效過後,他已面臨死亡。 

  最後,他只說了一句話:“我虛度了一生。”

您正在瀏覽: 後悔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