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沒有後悔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沒有後悔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嘿,告訴你們一件事:在這次作文課上,我真正懂得了“世上沒有後悔葯”這個道理。想知道怎麼回事嗎?那就快跟我來看一看吧。

  剛一開始上課,老師就問同學們要玩什麼遊戲。而陳隆鑫說:“佔領陣地。”然後他又說了規則。有的同學說:“好刺激哦。”緊接着,同學們又說出了各種遊戲以及遊戲的規則。有的說玩造句,有的說玩成語接龍,竟然還有的說玩老掉牙的擊鼓傳花。可是眾多遊戲中,老師卻選擇了最老掉牙的擊鼓傳花。但老師說:“這次傳的不是花,而是盒子,而誰接到盒子就要完成裡面的任務,如果誰完不成就要接受恐怖的懲罰。”頓時班裡像炸開了鍋似的,紛紛議論起來。

  然後,老師就開始敲起鼓來。一瞬間,同學們發了瘋似地拚命地“狂”傳,生怕落到自已手裡。終於輪到我了,我以一個音速加光速傳給了陳澤鵬。而那個盒子就在同學的手裡走來走去,好像在選人,最後選擇了陳曉玲“使者”。可憐的陳曉玲只好乖乖地上台。然後她拿出那張紙,不情願地打開紙。沒想到那張紙上寫着——只要大聲喊出自已的名字,就可以得到獎品。於是她就說出了自已的名字,聲音太小,第一次“陣敗”。第二次她鼓足勇氣,大聲喊出了自已的名字。而隨之而來的是老師送給她一個美味可口的棒棒糖和一個做工精緻的筆筒。剎那間,同學們又瘋了起來,有的拍拍桌子抗議,有的唉聲嘆氣,有的盼望有後悔葯。而我就只好坐在那裡羨慕嫉妒恨。

  經歷了這件事,我明白了:世上是沒有後悔葯的。但是我們可以把握好機會,不圖一時之利,不因為一時利益而放棄更大的好處。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黃華

您正在瀏覽: 世上沒有後悔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沒有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