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爺爺的爺爺從哪裡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爺爺的爺爺從哪裡來》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用了一周的時間來閱讀《爺爺的爺爺從哪裡來》這本少兒科普名人名着,它使我學到了許多的科普性小知識。這本書的作者是賈蘭坡,他是着名舊石器考古學家、古人類學家、美國國家科學院外籍院士……他以嚴謹的治學精神和生動的筆墨為我們描繪了有關人類的起源問題。他非常熱衷於科普方面的寫作,他曾寫過《中國猿人》、《山頂洞人》和《河套人》等等。主要內容是:從“神創論”的蒙昧時代,到發現人類起源的來之不易;從發現了北京人頭蓋骨,知道了北京人是較早的人類,到賈蘭坡爺爺不懈的努力,對人類的起源有了更深的了解……這本書十分不錯,非常值得一看!

  讀了這本書以後,讓我明白了一些道理:1.只有努力學習、工作,才能夠取得理想的成績,收穫成功!2.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3.面對每一次失敗,都要從中吸取教訓,吸取經驗,這樣才能在下一次取得成功!

  只要你努力學習,就會像賈蘭坡一樣,做一個成功的人!

  桂園小學五年級:古煒

您正在瀏覽: 讀《爺爺的爺爺從哪裡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爺爺的爺爺從哪裡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