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原來就在我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在我們身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原來就在我們身邊——讀《青鳥》有感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 柯子嶺小學五(1) 施詠雯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登陸了數字圖書館。剛進入主頁,我就被一個醒目的題目吸引住了,《青鳥》講的究竟是什麼呢?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看了起來。

  故事主要講述的是一對兄妹倆,為了讓鄰居家小女孩的病好起來,不惜一切為了她去尋找擁有幸福的青鳥,最後發現幸福原來就在我們身邊的真理。我看了這個故事,深深地被故事的情節所感染,那一字一句,都深深地牽引着我稚幼的心靈。

  記得小時侯,媽媽很疼我。在我的記憶里,媽媽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就教我讀書識字。那時侯,我認識的字不多,但媽媽卻很耐心地教我,教了一次又一次,有時候就索性讀給我聽。那時侯,我很不明白,我才這麼小,為什麼要學習這麼多東西呀?

現在,我長大了,終於明白了媽媽當時的苦衷。媽媽為了讓我在以後的學習打好基礎,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我感覺到,擁有偉大的母愛也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快樂的體驗。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在我們的生活中,幸福是一個多義的詞語。在窮人的眼裡,幸福很簡單,只要三餐溫飽,衣食無憂就已經很足夠了。而在富人眼裡,擁有更多的錢才是真正的幸福。看完了這本書,我知道了幸福不是單一的,友情、親情.....都是幸福的一部分。原來,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在我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