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節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節日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我們知識的啟蒙者,是我們走向智慧大廈的引路人。從幼兒園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有十幾位,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要向所有教過我的老師表示深深的感恩。

  最讓我難忘的是教我一年級的語文的吳老師,她是位美女老師,高挑的個子,她的瓜子臉上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她愛穿流行時裝;她愛笑,對我們很親切,隨和。

  吳老師工作很認真,上課很有耐心,我不會寫字,她手把手地教我一筆一畫寫字,她從一個一個拼音開始教我認字;每一堂課,吳老師還鼓勵我們積極回答問題。哪位同學發言有新意,她就帶頭鼓掌。吳老師的這種賞識教育,給我們樹立了很多自信心。聽吳老師上課是一種享受,我們全班四十位同學好像四十朵花兒在靜靜地沐着園丁的澆灌。

  吳老師在生活上也很關心同學們。有一次,我突然生病了,吳老師立即抱起起我去醫院挂號、打針,虛寒問暖,她還及時打電話給我爸爸……事後,我爸爸、媽媽買了水果去感謝吳吳老師,吳老師說:“謝什麼,這是我們當老師應該做的。”我聽了老師的話很感動。

  今天,同學們紛紛送小禮物給吳老師,我該送什麼禮物給吳老師呢?我想了想,我跑到山上采了束菊花,用粉紅紙包好,繫上了紅飄帶,再寫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然後悄悄地把那束菊花放到吳老是的辦公桌上。上課了,吳老師來了,看見那束菊花,欣慰地笑了,頓時,我有淚滿腮。我暗暗立志下志願,要用功讀書,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吳老師,報答所有教過的老師!

  五年級:李家旺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節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節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