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美好的節日——教師節。 

  有人說老師像蠟燭;有人說老師像工程師;有人說老師像春蠶;有人說......而我卻覺得老師您更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時刻都在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這些幼小的樹苗。是啊,我就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記得二年級時,爸爸牽着我的手把我送進了這個新的而又美麗的母校。第一個迎接我的是您——凌老師。您是那麼的和藹可親,使我漸漸地喜歡上了您,喜歡上了這個新的母校。當您把我領進教室,領進知識的大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時,我是那麼的膽小。而您總是用親切的神態和信任的目光看着我,使我找到了自信。從此變得積極主動,熱愛學習。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凌老師您更像一位偉大的母親。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突然發高燒了,您見了可急壞了,連忙打電話給我的爸爸媽媽。當晚上我覺得好些時給您打電話問作業,您不但不叫我做,還一個勁地問我好些沒?要多多休息等一些關心的話語。您知道嗎?當時當我聽到后,頓時熱淚盈眶,心裡暖暖的...... 

  老師,這一切也許您已經忘了,因為您為我們做的太多太多,而我卻永遠忘不了。在幾年漫長的歲月里,誰也說不清您為學生付出了多少心思和精力,誰也數不清您為了我們白了多少根頭髮,多了多少絲皺紋。此時,我彷彿看見其中一跟頭髮是為我而白,一絲皺紋是為我所生的。 

  花兒以它馥郁的芳香,作為對哺育它的大自然的回報。我就以我學習上的進步和工作上的成績向您表示祝賀吧!祝您: 

  青春常在,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唐秀雯

  9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