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a老師的一封信 

 尊敬的a老師您好! 

  今天我想給您寫一封信,說說我的心裡話。 

從上幼兒園算起有許多老師帶過我,我從她們身上得到了許多教誨和關心,她們對我都很好,我也很喜歡她們,其中讓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您——a老師。 

您是從三年級起開始教我們的,已經教我們一年多了。您剛來我們班時,大家感覺您是一位漂亮、待人和氣的大姐姐。您自我介紹說您是一位彝族姑娘,畢業於樂山師範學院,您的到來讓我們充滿了好奇心。剛給我們上課時,您講課的聲間很小,坐在後排的同學有時都聽不見。漸漸地我們和您熟悉了,您講課的聲音也放開了,儘管您的普通話不是很標準,但我們還是慢慢地喜歡上您。 

  我們喜歡您,是因為您做事認真,每個單元學完后,您會在黑板上板書您在課餘時間精心準備的多音字,形近字,常用詞組或者其它一些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您這樣做是為了儘可能地拓寬我們的知識面。您不僅認真上課,還認真批改每一份作業,像您這樣有敬業精神的老師並不多。 

  我們喜歡您,是因為您為人大方。當我們表現好時,您會自己掏錢為我們買獎品,有時是一枝自動鉛筆,有時是一塊漂亮的橡皮,或者是一個精緻的記事本。每一件禮物我們都當成寶貝一樣喜歡,因為它包含着您的鼓勵和關愛。 

  我們喜歡您,是因為您賞識我們,尊重我們,您從不說帶羞辱色彩的話語,要知道您的一個微不足道的鼓勵,在我們的心中也會波瀾起伏的。 

  我們喜歡您,是因為您有愛心,袁偉光同學生病住院,您自己掏錢買慰問品,帶着我們幾個同學到醫院去看望他,把老師和同學的溫暖送到他的手中,心中。 

少年時光雖然短暫,但在這段成長旅途中,能遇到像您這樣的老師我們真的感到很欣慰! 

  祝a老師身體健康! 

  高若? 

  2008年3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