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爸爸給我的磨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爸爸給我的磨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家離學校很遠,所以都是爸爸開車送我上學,當坐在車上朝車窗外看去,看到同齡小朋友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一細微風吹來,我就感到了幸福。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正在路邊等我的爸爸開車送我上學,這時,爸爸微笑着走了過來,撫摸着我的頭:“兒子呀,你長大了,都四年級了,以後你要自己去上學了!” 

  我一聽,心中產生了疑惑,有點不高興了,甚至有點生氣,心想:是不是萬松園那裡開了一家網吧,爸爸要去上網?還是精武路開了一家燒烤店,爸爸要去吃?我還是撒嬌吧!於是我開始撒嬌,扯着爸爸的衣服,使勁地搖:“不嘛,我要你送我上學!” 

  “我這樣可是為了你好!爸爸把我手狠狠地一拍:”這是為了你的體力!“ 

  ”要是我被拐賣了,你哭都來不及!“我叫一聲,然後把爸爸猛地一推。 

  ”小心我…。.“爸爸發怒了,大吼着把手猛地舉起,又輕輕地放下了。 

  我趁機溜上車,藏在後座的底下。 

  爸爸上車,正在發動引擎,這時看到了我,把我拽下來,吼道:”你上大了!要自己上學!“ 

  我頓時哭了,爸爸上了車,揚長而去,我只有自己上學了。 

  半年來,我都是一個人上學。一次,學校舉行1500米跑,好多同學在中途都因為體力不支出了場,可我不僅跑完了全程,還得了第一名。 

  走在回家路上,陽光灑下,我真想對天空大叫一聲:”爸爸,感謝你給我的磨難!"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爸爸給我的磨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爸爸給我的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