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樹不哭,玉樹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不哭,玉樹堅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玉樹不哭,玉樹堅強

付瑞雪

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大地震,誰也不願意發生這次大地震,許多人被壓在廢墟底下,我們的國家總理、主席都去了青海玉樹,得知200多人遇難,1萬多人受傷,2000多人死亡。那個美麗可愛的玉樹,可現在變成了這個樣子。胡錦濤主席說:“新校園會有的,新家園會有的!”

海拔4000多米的高原,一般人去會缺氧的,但是我們的救援人員和武警部隊第一時間到達玉樹,緊急救援。一幕幕感人的畫面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志願者都來到了玉樹,幫助救援部隊救援,當地有位10歲的小志願者才仁旦周,都幫助救援。醫生們聽不懂玉樹人民說的話,這個志願者為醫生翻譯。

我要把我的壓歲錢給捐了,向災區人民表達愛心。

這次大地震,我知道了大災無情人有情,讓我知道了大愛無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玉樹不哭,玉樹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不哭,玉樹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