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盒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鉛筆盒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個美麗而又動人的鉛筆盒。自從我來到主人家時,悲劇就一次次地降臨。 

  記得有一次,我剛來到小主人家,小主人非常地愛護我,把各種東西都放進了我的肚子里。可好景不長,沒過幾天,小主人就討厭我了。他找來了一幫同學,把我肚子里的東西全倒出來,把我仍在一邊。踢得踢,踩得踩,把我弄得遍體鱗傷。更可惡的事是,把我的好朋友鉛筆妹妹和橡皮弟弟也給弄得缺胳膊斷腿的,真是氣死我了! 

  還有一次,其他同學都去上體育課了。而小主人卻騙老師肚子疼留在教室里。我本想好好的睡個覺,可是小主人沒事還在我的身上畫滿了亂七八糟的畫。我想:讓他畫吧,反正遲早我也會髒的,再說小主人也會幫我洗澡的。可是沒有,小主人不但沒有幫我洗澡,還讓我這麼髒的趴在桌子上獻醜,真讓我忍無可忍! 

  後來,小主人受到了他媽媽的批評,讓小主人要愛惜所有東西,總算小主人聽了他媽媽的勸告,所以我也不會再受到小主人的野蠻欺負了。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