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痛痛快快地玩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痛痛快快地玩一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把今天的作業做完了,又去問媽媽:“我把今天的作業做完了,可以出去玩了嗎?”“不可以,你還要看半小時的書呢,記得要做筆記。”我無可奈何地坐在床上看書。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半小時快到了,媽媽走進來說:“等一會兒再看看《奧數一百》。”我不高興地嘟着嘴說了一句:“這會讓人頭暈的。”幸好,媽媽沒聽見,不然她就會罵我一頓的。說實話,我根本就不想看奧數。於是,我滾下床鋪,打開玩具箱,拿起芭比娃娃玩了起來。玩久了,就覺得無聊,又放回了。遠處傳來了媽媽的腳步聲。不好,媽媽要來了!我趕忙拿起書假裝認真地看起來。媽媽過來考我了。我用以前學過的知識濫竽充數,總算矇混過關了,否則媽媽準會火冒三丈的,別說“冷水”“澆”,“熱水”也不行。 

  做了一天的作業,我的頭暈乎乎的。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睡著了。我夢見了我和好朋友騎着飛馬去旅遊。我們來到世界最大的瀑布面前,大瀑布的水,飛流直下,撞開萬朵蓮花。在幾十公裡外,大瀑布的聲音還震耳欲聾,真是太壯觀了!我們又去了長城、青海湖、白宮等許多著名的地方。 

  突然,一陣清脆的鬧鐘聲把我驚醒了。唉!一天的“工作”又開始了。媽媽,什麼時候我才能痛痛快快地玩一次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痛痛快快地玩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痛痛快快地玩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