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這樣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長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然後,同學們就開始上課了。我帶着副校長、書記、教導主任一起視察同學們的上課情況。 

來到2年級3班的時候,我發現:這些孩子還很小,應該是很活潑的,但是他們上課的時候沒有一點生氣,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一個小男生站起來回答了,回答得很好,可是那個老師卻生氣地說:“ 站起來!你怎麼發言不舉手?”那個男生便一臉委屈地站起來了。我看到這一幕,覺得十分驚奇。 

第二天,我隨即在校規上加了一條:上課時,學生可隨便發言,但是不能擾亂課堂紀律。 

同學們立刻歡呼雀躍,從此,上課的時候,再也沒有同學在上課時昏昏欲睡了,我還把一些太過呆板或者不受同學歡迎的老師都換成一些年輕有活力的老師,同學們上起課來別提有多有勁了。 

我帶着一整個學校的活力,成為了最受同學們歡迎的校長。 

在黑夜中,媽媽聽到了我的夢話:“我真想這樣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