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這樣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長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能自由自在地長大,那麼我就可以不受別人管轄。就能睡懶覺,以前六點必須起床,現在我自由了,當然可以睡到八、九點啦,這樣可是實在太快活了呀! 

  如果我能自由自在地長大那麼我就可以我行我素,就可以干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並能夠長久地看電視了。以前爸爸媽媽只允許我看二十分鐘,現在我可以隨心所欲,想看到什麼時候就看到什麼時候,對於我來說,這是人間第二大享受啊! 

  第一大享受就是,能夠天天無定時地玩電腦,想玩什麼升級QQ遊戲啦,兒童遊戲等等,就可以無止盡地玩,越精彩的網上少兒遊戲就越要玩;還可以在網上下載電影看,像葫蘆娃、數碼寶貝、神奇寶貝……想看就看。正在我幻想的時候,突然我聽到一聲大喝:“你在幹什麼?做作業還在開小差!”原來是媽媽在呵斥我啊!我趕緊又低頭做永遠也完不成的作業了。 

  唉,如果真能自由自在地長大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