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這樣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長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很想當一位老師,因為老師太偉大了,他教給孩子們豐富的知識。如果我是老師,我要教給他們分辯好壞,讓他們知道上海的市花是白玉蘭……讓他們知道飛機為什麼會飛?教導他們長大后當一個好人,像雷鋒一樣幫助別人。把他們引到正確的道路上,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如果我要當老師,就要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下課多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做班裡的領頭羊。放學后多做課外練習,來提高自己的成績,這樣下去,我的理想就會實現。小學還有一年多就要畢業了,我要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一所好的中學,學到更多的知識來實現我的理想。 

  我長大后一定要尊敬師長孝敬父母,是他們把我培養長大。我就想這樣健康快樂地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