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這樣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長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雖然很窮,但是,是一個充滿了偉大的父愛和無私的母愛構成的溫馨的世界。 

  在 家裡 ,媽媽為了生 了重 病 的爸爸和上學的我,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着。瞧她原來那白嫩的雙手現在已經變成了全是老繭和裂痕的雙手。一張圓潤的臉出現了不應該出現的皺紋,眼裡卻有一種堅定的眼神。 

  爸爸為了我的學費,多年戒了煙酒,卻每天給我訂了牛奶;他捨不得給自己買一件新衣服,卻給我買了許多課外書;爸爸每天把好的菜留給我和媽媽吃,自己吃差的菜,嘴裡卻說;“我不喜歡吃那些。” 

  我對爸爸媽媽的愛無以回報,只有用最好的學習成績和一張張獎狀,還有一堆堆老師送的小小的獎品來安慰他們。 

  我現在的心裡話是:謝謝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我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女兒,我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希望,我會再接再厲,用自己真實水平的成績來報答你們。我喜歡在這個充滿愛的家中快樂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