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這樣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長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長大后想幹啥?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想當一名發明家,發明‘多功能服裝’。” 

我發明的多功能服裝既美觀,又實用。它不用洗,即使放到污泥里也不會臟,這可方便了家庭主婦。而且,它非常牢固,耐磨損,放在火里也燒不壞。這件衣服有一個十分奇特的功能,那就是把它穿在身上,冬暖夏涼,就好像是一台貼身空調,它還能防許多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如果你在早上穿上它,就會精神十足,容光煥發,如果你感到頭痛、腰酸,它就會變成按摩器,減輕你的疼痛。在晚上,你在回家的路上,它會像電燈一樣發出亮光,為你照明,當你感到孤獨、害怕的時候,它就會發出美妙的音樂,彷彿是一台隨身聽,使你不在害怕。它最大的特點就是功能齊全,如果你買了這一件多功能服裝就不用花錢買其他衣服了。因為它能夠變成任何你想穿的衣服。啥羊毛衫、皮茄克等。它還能隨着陽光的變化變換衣服顏色的深淺,多棒呀! 

我知道要發明這種多功能服裝要掌握許多科學知識。我現在如果不努力學習的話,這個發明就要變成一場白日夢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