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覽鳳凰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鳳凰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麟峰小學分校五年級(3)班謝程?

  指導老師:吳彬杉

  周末時間,我約好林茜遊覽鳳凰山公園。來到公園門口,只見正門掛着一塊牌匾,匾上寫着五個剛勁有力的大字:“鳳凰山公園”。順着小道往裡走,很快就來到了“水上樂園”,水池水不深,大約不到一米,差不多一個籃球場那麼大。可能是天氣較冷的原因,遊人沒有往常那麼多,只有三個孩童在家長的陪伴下玩遊船。

  沿着兩旁綠樹成蔭、花草飄香的小路向前走,就來到了“遊樂天地”。呵,這裡的遊樂項目還真不少!我們有選擇地遊玩了“時空隧道”和觀賞冰雕。說到遊玩“時空隧道”,可真夠刺激的,只要你走進那神秘的小門,迎面而來是一座時光橋,踩上去整個橋都會旋轉起來,身體有傾斜和失重的感覺。走過時光橋,步入魔力小屋,會看到水往高處流、球向高處滾等離奇的現象,使您情不自禁的感嘆,魔屋如此的神奇。原來這是一組以高科技手段組合的遊樂裝置。

  接下來,我們去觀賞冰雕。走進冰雕房間,首先要換上厚厚的棉大衣,沿着紅地毯向里走,室內氣溫很低,儘管穿着這麼厚,還是感覺冰冰的。只見一座座冰雕栩栩如生,有形象逼真的動物模型,有豪華氣派的各種立體造型:主要有莆田媽祖勝景、北京風景名勝、童話世界、冰雪酒吧等等,配上閃鑠的彩燈和歡快的音樂,給人帶來心曠神怡的感覺。看着手機里欣賞冰雕的留影,深切感受到能在四季如春的南方,有幸觀賞到正宗的哈爾濱冰雕,真是不虛此行!

  沿着彎彎曲曲的水泥小道繼續向前走,來到“第二遊樂園”,遠遠就能聽到遊人的歡聲笑語,原來有好多大人和小朋友正在玩摩天輪和海盜船。再往裡面走,是一片幽靜的果樹林,雖說已是初冬季節,仍然枝繁葉茂,鳥兒在樹枝上歡快地跳躍,似乎在歡迎遊人到來。從“第二遊樂園”走出來,路過動物園,來到了福祥塔,站在寶塔下用心數一數,一共有七層,遠遠看上去好雄偉、好壯觀!

  看看天色已晚,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公園,很惋惜好多風景還沒看完,真希望有時間再來鳳凰山細細游賞。

  福建莆田荔城區莆田市荔城區麟峰小學分校五年級:謝程?

您正在瀏覽: 遊覽鳳凰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鳳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