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烏龜和兔子賽跑烏龜贏了,烏龜一下成為了明星,兔子卻過着欠債的日子。數年後兔子要再戰烏龜,這事轟動了動物界,各大媒體競相追蹤報道。

  烏龜深知兔子有備而來,但在FANS們的要求下,烏龜只好應戰。

  砰——比賽開始了,兔子向前奔跑起來,可是,兔子又在半路上睡起了大覺。烏龜,它優哉游哉的再次奪冠,面對這一結果,烏龜再次成為明星……

  不久,有人發現兔子自從比賽后成了一個大款。大家覺得不可思議。最後一家媒體揭開了謎團,烏龜在比賽前和兔子做了一筆交易烏龜用100萬換取比賽的勝利。

  消息一傳開,烏龜由於這個醜聞從“天堂”到“地獄”,地位和金錢都隨風而去……

  安徽省安慶市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潘健103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傳 暫無評論